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上映五天后 观众人数突破了1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朴灿旭导演的电影《蝙蝠》在上映五天之后观众人数就突破了100万。

  《蝙蝠》的宣传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根据CJ娱乐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蝙蝠》在4日的票房为17万人,从4月30日上映以来,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14万1370人。”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综合统计数据结果也显示,《蝙蝠》在4日的观众人数已经达到了114万1370人。《蝙蝠》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了今年韩国最卖座的电影。

  在《蝙蝠》上映之前,《七级公务员》是以最快的速度突破票房100万人的电影。《蝙蝠》凭借金玉彬宋康昊的火爆床戏,以及参加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等话题,在上映前就格外受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