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再次出演“蝙蝠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42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再次出演“蝙蝠侠”(图)

克里斯蒂安-贝尔已经两次塑造“蝙蝠侠”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蝙蝠侠-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的巨大成功,促使系列电影第三部摆上日程,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近日与媒体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透露他将再次披上斗篷饰演蝙蝠侠。

  好故事才有好电影

  根据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观点,需要有好的故事才能催生第三部电影。他说:“我们会做第三部电影吗?那需要有好故事。不能做得和《暗夜骑士》类似,那会让大家很失望。”

  导演尚未决定

  另外,在考虑是否拍摄第三部时,贝尔还有点赌气的成分。他表示:“当人们说无法拍出优秀的第三部电影时,我就会说‘那咱们拍第三部吧’,来证明他们是错的,这就是我。不过事实是只有我决定了参与新的一集,因为我签了三部的合约,而克里斯(导演Christopher Nolan)目前并没有决定。所以如果他决定不再拍了,那我就有点为难了。”(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