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开幕片《飞屋环游记》第一次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53  信息时报

  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一反常态地选择了皮克斯的最新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作为开幕片,这也是戛纳电影节第一次选动画片成为开幕片。相对于近几年戛纳开幕片的沉重无超,《飞屋环游记》赢得观众与媒体的交口称赞,在影评网烂蕃茄上更获得100%的好评率。

  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历来是关注的焦点,但所属的作品不是大片就是名导新作,比如第59届是汤姆·汉克斯《达·芬奇密码》,第60届是王家卫《蓝莓之夜》,第61届是著名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上帝之城》)的《盲流感》,这些影片都口碑不一。而《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公司首部全3D制作的动画片,在戛纳放映时全场戴着观看影片的眼镜成为极有趣的景观,赛后的好评更让戛纳相信这次的选择是绝对正确的。对成为戛纳影片的开幕片,皮克斯公司的首席创意官约翰·拉塞特也显得非常高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这个备受尊崇的电影节对电影人来讲意义重大”,同时也不无得意,“看着满屋子身着西装革履、长裙礼服的人都戴着3D眼镜坐在那里,实在是太好玩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