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无惧流感飞戛纳 赖刘嘉玲没准备口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05  新浪娱乐
梁朝伟无惧流感飞戛纳赖刘嘉玲没准备口罩(图)

梁朝伟心情极好,不时露出笑容

梁朝伟无惧流感飞戛纳赖刘嘉玲没准备口罩(图)

梁朝伟虽然担心假性H1N1型流感,但却没有准备口罩上飞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前晚(5月14日晚)从香港启程到戛纳出席电影节,虽然假性H1N1型流感肆虐各地,但却不见他有任何预防措施,他还说是太太刘嘉玲没有为他预备口罩。

  正在法国举行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适逢受假性H1N1型流感影响,令出席嘉宾均做足安全措施前往。国际影星梁朝伟前晚(5月14日晚)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启程到当地,出席“中国电影之夜暨香港电影百年庆典”,见他没有受流感疫情影响心情,并与导演黄真真、赵良骏及电影发展局秘书长冯永出发。提到假性H1N1型流感,他说:“怕也没有办法,嘉玲没有准备口罩!”他表示完成该晚活动后便会立即回港,投入拍摄新片《一代宗师》,问他林青霞是否参演,他说:“我不清楚,最好问王家卫啦!”对于有传嘉玲因拍新片搁置生育计划,伟仔一头雾水地说:“是吗?”同行的冯永坦言受金融海啸影响,今年在戛纳举行的中国电影之夜不及往年盛大,当晚出席的嘉宾还有杨紫琼黄秋生任达华杜琪峰等。

  凭电影《复仇》入围竞赛部分的任达华,与太太琦琦已抵当地,女儿则留港避免受流感影响。华哥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全程高度戒备,以免回港后会传染给爱女。而原定下月到美国举办摄影展的他,因流感决定取消。对于舒淇担任本届评审,任达华表示不会向她打友情牌,避免瓜田李下,他说:“我会联络她,打个招呼,但不会讲评审的事,评审是公平公正的,用实力嘛!”另外,阮经天也会凭电影《艋舺》出席当地举行的台湾之夜。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