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戛纳反响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5月17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进入正式放映第四天,各大场刊继续统计影评人排名,法国黑帮史诗片《预言者》首映后好评如潮,一跃成为金棕榈最大热门。而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则并未受到追捧,暂时位列中流。

  英文场刊《SCREEN》最新打分排名依次是:《明星》3.3,《蝙蝠》2.4,《鱼缸》2.3,《春风》1.6。今日新加入的两部影片中,《预言者》横空出世,3.4分超过简·坎培恩,锋芒直指大奖。《制造伍德斯托克》仅靠丹麦和韩国两家媒体打出三颗星,平均只有2分,落后于大部分已映参赛片。

  法语场刊《Lefilm francais》更是为《预言者》欢呼雀跃,十五家法国媒体中,有八家第一时间打出了金棕榈高分,直言雅克·艾迪亚特将一续去年《墙壁之间》的辉煌。对李安的此次改变风格的喜剧尝试,法国记者则较少肯定,评分较低。当然,这两部场刊排名,仅供业内参考,并不能以此断定戛纳奖项的最终归属。投票权还是在评委会手中,影评人的打分也只是较专业的个人喜好。 (董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