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赛程过半 《预言者》排名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09  新闻晚报
戛纳电影节赛程过半《预言者》排名领先(图)
《预言者》导演雅克·欧迪亚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戛纳电影节赛程过半,纵观官方场刊的影评人排名,法国黑帮片《预言者》亮相后广受好评,获得了3.3的高分,一跃成为“金棕榈”最大热门。反观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虽然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但并未获得影评人的青睐,只得到综合评分2分,排名居中。当然,影评人的评分仅供业内参考,最终投票权还在评委手中。

  获影评人盛赞的《预言者》由法国名导雅克·欧迪亚执导,影片在一座狭小的监狱铺开宏大复杂的法国黑帮势力网,参与官方场刊评分的十位影评人有超过半数的人给该片打了满分,四位称其“质量不错”。而《制造伍德斯托克》在参与评分的十位国际影评人里,只有一位称影片“拍得好”,七位影评人认为影片“质量一般”,还有两位影评人给了差评。场刊影评文章称,这部影片亲切易懂,但分量不足。不过,演员的表演却受到一致称赞,主角迪米特利·马丁充满喜感的表现被赞自然,老戏骨伊美尔达·斯丹顿扮演的母亲也成为全片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