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与魔鬼》北美首周票房夺冠难掩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07  信息时报
《天使与魔鬼》北美首周票房夺冠难掩失意(图)

汤姆·汉克斯

《天使与魔鬼》北美首周票房夺冠难掩失意(图)

与汤姆·汉克斯搭档的女主角名不见经传。

《天使与魔鬼》北美首周票房夺冠难掩失意(图)

北美票房

  信息时报讯 《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上周五在北美上映,首周以480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将上周冠军《星际迷航》挤到亚军位置。不过,《天使与魔鬼》的北美首周票房表现比起《达·芬奇密码》却逊色不少,《达·芬奇密码》2006年上映时首周票房收入达7710万美元,后来全球总票房更高达7亿5300万美元。

  虽然上一部改编自丹·布朗小说的《达·芬奇密码》凭借争议全球大卖,但“口碑危机”却成为难以抹煞的潜在劣势,尤其是对于两位在奥斯卡取得巨大成功的朗·霍华德汤姆·汉克斯的组合来说,沉闷的叙事节奏与汤姆·汉克斯难掩饰的老态,不仅惹怒了庞大的原著粉丝,就连汤姆·汉克斯的粉丝都不买账。到了前传《天使与魔鬼》,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舍花瓶而去,换了个不知名的阿耶莱特·祖里尔,其花瓶指数也大减。加上,影片剧情与前作没有大变化,仍旧是“基督野史+欧洲风景游+大叔带小美女+极端教派杀人狂”的套路,《天使与魔鬼》票房低于业界预期的5500万美元就在情理之中。

  反倒是仅以500万美元的劣势屈居亚军的《星际迷航》,无论是4300万美元的第二周票房,还是少于50%的跌幅,都足以派拉蒙甜在心里,该片的累计票房达到1.47亿美元,超过《金刚狼》指日可待,后者本周以1480万美元排名第三,累计票房约1.51亿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