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蛋”不见张曼玉 皮特表演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无耻的混蛋》是今年两部美国主竞赛片中的一部,另一部是李安执导的《制造伍德斯托克》。不过,美国片数量虽少,引起的关注却不同凡响,《无耻的混蛋》和《制造伍德斯托克》一样,都因为太卖座而不得不决定加场。

  《无耻的混蛋》因为请来布莱德·皮特加盟而备受关注,但记者在观影后发现,皮特的戏份其实很少,其模式化的表演,在首映结束后也遭到各地媒体的一致恶评。

  另外,之前盛传张曼玉在昆汀的这部新作中客串演出,事实证明,这只是一个超级假新闻。

  【意外】 张曼玉加盟?错了!

  直到昨日《无耻的混蛋》放映前,所有华语媒体都还以为张曼玉是《无耻的混蛋》中的女配角。因为根据之前泄露的剧情,片中的女主人公——一个幸免于难的犹太女孩就是在张曼玉扮演的麦斯女士的帮助下生存下来的。结果,片中压根没有出现她的身影——“麦斯女士”的角色根本不存在!事实上,在长达2小时40分钟的电影中,根本就没有一张华人面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可惜,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人媒体没有找到机会询问昆汀。直到昨日下午,依然有没看成首映的华人记者在打听:张曼玉在《无耻的混蛋》里演得怎么样?

  有人戏称,张曼玉加盟昆汀新片,堪称今年电影圈最大的假新闻。

  但也有人说,其实原片里有张曼玉的几个镜头,只不过一次“全部剪光了。”

  【惊讶】 希特勒死了?编的!

  《无耻的混蛋》讲的是一个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故事。在影片的结尾,电影院爆炸起火,所有纳粹都没有逃出来,希特勒更被“混蛋”中一人击毙——脑袋被子弹打成了“马蜂窝”。作为一部“史诗片”,这样的处理令很多人吃惊。在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上,昆汀解释:“希特勒死了,这个情节当然是我瞎编的——因为我希望历史能这么发生!”

  【失望】 皮特的表演?差劲!

  皮特一直是《无耻的混蛋》中一个大噱头,而该片的海报也一直用他片中角色的大头照。没想到,皮特的戏份其实并不多,犹太女孩、德国军官的分量都跟奥尔多差不多。皮特还为这个角色设计了一种特别的口音,总是故意压低嗓门,每个音节都发得很重,还拖着一股懒洋洋的味道,或许是因为太刻意,听着总让人感觉有点别扭。这个角色的表情也很模式化,总是鼓着嘴唇,拧着眉头,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少记者认为,皮特的表演太不自然,不但逊于跟他有最多对手戏的克里斯托弗·华尔兹,就连其他小配角都比不上。

  奥尔多的角色却是片中最残酷的一个。他指使手下残忍地杀害俘虏,割下俘虏的头皮,用大棒将他们的头打烂,有一次甚至为了审问一个女人而将手指插入她腿上血淋淋的枪孔。不过,皮特的眼神太善良了,跟角色有点不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