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剧情揭秘:擎天柱复活天火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55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剧情揭秘:擎天柱复活天火牺牲

擎天柱在这一集中复活了

《变形金刚2》剧情揭秘:擎天柱复活天火牺牲

“天火”爷爷在这一集中牺牲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2》的电影小说(JUNIOR NOVELIZATION)和《THE LAST PRIME》已经上市,由于电影小说都是与电影配套、根据剧本创作的,所以这也可以看作是《变形金刚2》的一次彻底剧透!

  剧透1:擎天柱挂了又复活了

  剧透2:破坏者不是大力神的一员,他早早就挂了

  剧透3:天火也牺牲了

  剧透4:威震天这一集里是在为堕落金刚卖命

  剧透5:领导模块是这一集里双方争夺的焦点

  引子:

  魔方(Allspark)创造了最早的13个变形金刚,他们就是“The Primes”(领导者),为了获取更多的能量,这群变形金刚发明了“领导模块”(Matrix of Leadership),它可以用来驱动一种从太阳吸取能量的装置。“The Primes”们在茫茫宇宙中到处寻找可以为他们提供能量的太阳,但他们也共同发誓:如果那颗太阳周围有生命的存在,他们就不会对那颗太阳下手。

  “The Primes”们来到地球,见到了早期的人类,他们被人当作了神灵。堕落金刚(The Fallen)想要把领导模块据为己有,于是他选择背叛誓言。另外12个变形金刚为了不让他得逞把领导模块藏在了一个墓中。堕落金刚杀死同胞后没有停止寻找,只有“The Primes”最后幸存的后代“擎天柱”可以阻止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