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香港宣传新片 上围缩水现胸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35  新浪娱乐
全智贤香港宣传新片上围缩水现胸骨(图)

全智贤俯身鞠躬,惊现胸骨,昔日丰满身材不复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全智贤昨日(5月31日)在香港出席其首部好莱坞电影《血战新世纪》的记者会,从30米高台跃下。纤瘦不少的她身穿Deep V套装示人,上围大缩水,胸骨尽现人前。

  全智贤昨日以三个不同造型出席邵氏影城举行的记者会。首先以“罗拉”造型在记者会上30米高的高台现身,手持东洋刀吊钢丝一跃而下,击退两名“坏人”,威风凛凛。其后她分别换上黑色低V套装和红色晚装亮相,并以广东话“大家好,我是全智贤”作自我介绍。

  现场所见全智贤身形明显瘦削不少,在台上向媒体鞠躬致谢时,一俯身其胸骨尽现人前,上围不及当年丰满。她坦言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事前到洛杉矶和内地练武3个月,加上拍摄过程相当辛苦,身形瘦了不少。

  全智贤在电影中的动作场面亲身上阵,现场播放她的拍摄花絮,展示出大量吊钢丝、凌空踢腿和受伤的场面。其中她被巨型吊臂撞到头部最为严重,她承认当时有哭了出来。对于动作导演元奎大赞她动作硬朗和有东方味道,具潜质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她闻讯后表示感到很荣幸,当然希望有杨紫琼电影上的成绩。

  全智贤直言拍摄途中感到相当辛苦是意料之外,但投入之后便感到动作片的魅力所在。而戏中她饰演一名16岁的学生,并要穿上校服演出,她笑言当时感到很适合的造型,但现在回想起来感到很害羞。(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