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化身亚洲版罗拉 元奎赞有望接班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全智贤化身亚洲版罗拉元奎赞有望接班杨紫琼

全智贤以低V晚装,打得又看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前天专程来香港,为新片《血战新世纪》宣传。昨天电影公司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大型记者会,全智贤俨如化身亚洲版“罗拉”,身穿贴身黑色服以打女姿态,吊钢丝从十米高台上跃下出场,再与两位临时演员演出一幕对打互杀场面,甚具气势。

  打得又看得

  全智贤进军打女行列,不单打得还看得。表演完一场打戏后,全智贤换上一套黑色低V晚装出现,明艳照人,但明显比年前来港时消瘦了不少。全智贤亦十分识做,一上台便用广东话向在场传媒问好,她说:“大家好,我是全智贤。”说罢更礼貌向在场传媒鞠躬。可能因为消瘦了,全智贤俯身鞠躬时,其排骨身材更见明显。

  为了拍摄这部戏,全智贤特别去了内地和洛杉矶接受七个月的训练,每天都要锻炼吊钢丝、踢腿和练腹肌。昨天大会播放的拍摄花絮,其中有她被吊臂摄影机撞伤头及不小心打伤其它演员的片段,片中的她打伤人后,十分内疚。不过,动作指导元奎就大赞她有潜质,更指她可以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

  武打片有魅力

  全智贤坦言拍此片的确下了很多苦功,提到被吊臂摄影机撞伤头,她坦言当时真的好痛,之后都忍不住哭了出来。但她指不是因为被打中或是太辛苦而哭,只是因为拍摄工作到尾声时,开始想家。她又称之前都听说元奎好出名,是专门教女演员打功夫,经过今次合作,她都觉得对方对女演员很温柔。

  提到元奎指她有机会成为杨紫琼接班人,全智贤都十分谦虚,表示大家过奖了,亦感到好荣幸,她会继续保持学习态度进修自己。问到她希望有杨紫琼的成绩吗?她笑称当然想。但拍完此片后,她已经没有再练功夫,但就有维持学英文。提到她消瘦了,她解释因为之前不断做运动,所以身材变得更好、更轻盈。她又称拍此片的确辛苦,其间她忍不住向工作人员吐苦水,她笑称如果下次再有人找她拍武打片,会考虑不接了;可是,之后她随即又指武打片很有魅力,如日后再有机会,也希望再接拍。戏中的她有一幕要穿校服,她坦言当初知道要穿校服时,都觉得有点怕羞,但后来都觉得很合适。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