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茜-彭奇接替妮可 出演伍迪-艾伦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几周前有报道称妮可·基德曼将退出伍迪·艾伦一部拥有国际化明星阵容的未命名的新片,不过当时并未披露谁将接替她。近日,有媒体称,英国女演员露茜·彭奇将扮演妮可原定的角色。

  对于这部新片,伍迪·艾伦没有透露细节,但据知情人士介绍,露茜·彭奇将扮演一个高级应召女郎,该角色有点类似去年纽约州州长艾略特召妓事件中的女主角。妮可推掉这部影片主要是因为档期冲突,她要出演根据获奖舞台剧改编的电影《兔子洞》,在那部影片里她是女主角,有更多戏份发挥。

  露茜·彭奇出演过的作品有CBS的情景喜剧《同学再相逢》以及英国喜剧电影《热血干探》等。她1977年生于伦敦,身高1.73米,比妮可小10岁。

  伍迪·艾伦这部新片定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这是他继《赛点》《独家新闻》《卡桑德拉之梦》之后又一部在伦敦拍摄的片子。加盟该片的有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芙蕾达·平托、纳奥米·沃茨乔什·布洛林、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小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