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导演叶茨暗示终结篇上下集分割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5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导演叶茨暗示终结篇上下集分割处

《哈利波特》核心三人组:哈利、罗恩、赫敏(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哈利·波特”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将分成上下集,不过对于从哪里分成上下集则众说纷纭。最近《洛杉矶时报》作者Geoff Boucher电话采访了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后者又给出了一些线索。

  大卫·叶茨首先介绍了他们的拍摄进展,目前他们正在树林里拍摄“搜捕手”捉住哈利(Harry)、赫敏(Hermione)和罗恩(Ron)的戏,“搜捕手”虽然凶残可怕,但他们并不聪明,以至于抓到哈利他们后都不知道抓住的是谁。

  “我们已经决定从哪里分割成上下集了”,叶茨说,“当然剪辑的时候可能会有所改变,但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个主意了,分割处就在树林这场戏之后不久。在确定这个分割处之前,我们曾有3、4个不同的点子。一般来说哈利电影结束于某个人的死亡或者葬礼,这次我们想留点悬念。”

  大卫·叶茨反复强调这只是目前的想法,可能还会改变。不过从他的暗示来看,《死亡圣器》最有可能结束于小精灵“多比”死之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