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等获邀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4  新浪娱乐
安妮-海瑟薇等获邀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组图)

安妮-海瑟薇等134人获邀加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安妮-海瑟薇等获邀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组图)

迈克尔-珊农

安妮-海瑟薇等获邀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组图)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缩写为AMPAS)近日发出邀请函,邀请了134位演员和执行制作人加入AMPAS的大家庭,这134人中包括安妮-海瑟薇迈克尔-珊农等明星和《贫民富翁》的多位演职人员,他们都得到了今后评选奥斯卡奖的机会。

  邀请名单中有多位奥斯卡奖提名者

  在邀请名单中,有许多是近期被AMPAS提名的演员,如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梅丽莎-里奥(Melissa Leo)、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以及八十一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贫民富翁》多位演职人员受邀

  今年奥斯卡大赢家《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导演丹尼-鲍尔(Danny Boyle)、制作人克里斯蒂安-科尔森(Christian Colson)、作曲家A.R。拉曼(A.R.Rahman)、影片剪辑师克里斯-狄更斯(Chris Dickens)也收到了邀请。每一年,AMPAS都会收纳166名新成员,但去年只有105人获得邀请。

  此次新吸纳的成员将在九月份参加位于在贝弗利山庄费尔班克斯(Fairbanks)中心举行的AMPAS的接待会。

  除了以上提到的受邀人员以外,2009年受邀加入AMPAS的还有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布兰德-格里森(Brendan Gleeson)等。

  七月中旬AMPAS将举行太空行走特效表演

  另外,AMPAS还将于7月14日在萨缪尔-戈尔德怀剧场(Samuel Goldwyn Theatre)举行太空行走的特效表演,此次表演将由电影摄影技师凯莱布-德尼希尔(Caleb Deschanel)和视觉特效总监约翰-达科斯特拉(John Dykstra)主持,此次表演目标是要挑战太空数字电影技术以及3D技术的极限。

  目前,学院有将近6000名会员,大部分都在美国,也有很多成员分散在世界各地。

  由于冬奥会的原因,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The 82nd Oscars)将推迟到明年3月7日举办,这也是自2006年第78届奥斯卡以来,奥斯卡再次为冬奥会让路。(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MPA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