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传奇》导演将和威尔-史密斯再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我是传奇》导演将和威尔-史密斯再次合作(图)

威尔-史密斯和弗朗西斯-劳伦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我是传奇》(I Am Legend)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将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再次合作,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航行城市》(City That Sailed)。

  这部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威尔·史密斯制作的《航行城市》故事讲述的是一对父女分别住在大西洋两岸,他们的感情纽带如此强烈,以至于曼哈顿从大陆分裂了出去,漂流在大西洋上。威尔·史密斯有可能会扮演这位父亲,不过这位好莱坞最赚钱的明星现在并不急于接拍新片,当前他的头等大事是专心监制自己儿子贾登主演的《龙威小子》(The Karate Kid),该片很快将到北京开拍,届时威尔·史密斯也将来中国游玩一番。

  《航行城市》剧本由《十三罗汉》(Ocean’s Thirteen)编剧Brian Koppelman和David Levien共同创作,在他们之前,《楚门的世界》(Truman Show)编剧Andrew Niccol曾为影片写过剧本。

  除了《航行城市》,弗朗西斯·劳伦斯还有一部影片计划,就是为福克斯2000公司拍摄的《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后者根据Sara Gruen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萧条时期一个流动马戏团的故事,弗朗西斯·劳伦斯已经和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接洽,希望能让她来主演。

  目前并不清楚弗朗西斯·劳伦斯会先拍《航行城市》还是《大象的眼泪》。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威尔-史密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