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主创介绍:导演彼得-道科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8:55  新浪娱乐
《飞屋环游记》主创介绍:导演彼得-道科特

彼得-道科特是《飞屋环游记》和《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

  彼得•道科特 (导演/剧本创作/故事创作) 作为一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最引人睹目的人才已经开创出杰出的职业生涯。他于1990年加入工作室,开始了动画制作,同时领导各种皮克斯制作的商业活动,例如纯品康纳果汁,四白饮料盒回收和救生员。

  步约翰•拉萨特和安德鲁•斯坦顿后尘,道科特为《玩具总动员》创作了故事和人物,那是皮克斯的第一完整的电影长片,他还担任了动画监制。他创作了《虫虫危机》,并且是《玩具总动员2》故事的原创者。

  道科特首次亮相是导演《怪兽电力公司》,并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关键人物,道科特以迪士尼《机器人总动员》的故事原创身份获得了另一个奥斯卡奖提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