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J单身日记3》宣布启动 齐薇格“贪嘴”速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21  天天新报
《BJ单身日记3》宣布启动齐薇格“贪嘴”速肥
齐薇格塑造的布里奇特·琼斯形象让影迷记忆犹新

  巧克力、冰激凌、煎土豆……这些高热量的食品,统统成为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的“最爱”!日前,《BJ单身日记3》宣布启动拍摄计划。为了续演片中的宅家胖妹布里奇特·琼斯,齐薇格不惜靠“贪嘴速成法”来增肥。尽管前两次的类似经历令她叫苦不迭,但为了重振演艺事业,她决定再次“牺牲”身材。

  【片内】年过四十 渴望当妈

  浪漫爱情喜剧《BJ单身日记》讲述了居住在伦敦的“大龄剩女”布里奇特·琼斯焦头烂额、笑料百出的爱情生活。该系列前两集分别于2001年和2004年上映,并取得了1.73亿英镑和1.6亿英镑的全球票房。齐薇格也凭借片中傻气而不失可爱的琼斯形象深受全球众多影迷喜爱。

  日前,《BJ单身日记3》被提上制作日程,计划于2011年上映。新片将由英国进行时电影公司制作,剧情承接前两部,同样根据专栏作家海伦·菲尔丁为英国《独立报》写的专栏改编——年过40岁的琼斯对爱情的看法逐渐发生了变化,拥有一个孩子成了她最迫不及待的梦想。

  新片片名暂未敲定,导演和编剧人选则正在物色之中。

  【片外】暴肥暴瘦 滋味难受

  为了拍摄前两部《BJ单身日记》,齐薇格都努力暴肥28磅,并在影片杀青之后迅速瘦身,重拾苗条身材。虽然这些代价换来了票房的佳绩,但齐薇格坦言,“暴肥暴瘦”的经历并不好受。“不少营养学专家都告诫我,这么做对我长期的健康不利。”她说,“虽然‘大饱口福’的前几天很有趣,但之后的感觉并不好。至于再减回体重的过程更是糟糕。”

  话虽如此,齐薇格还是决定重蹈覆辙,接拍《BJ单身日记3》。这是因为近年来,她的电影成绩单上表现平平,《我的唯一》《小镇新人》《爱情达阵》等作品均无亮点,而《BJ单身日记3》则有望靠其老本号召力,挽救她事业的颓势。

  ○姚佳森 编译

  【相关新闻·胖瘦之间】

  ■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中一展健硕身材之后,贝尔近日体重骤然“跳水”,并被拍到骨瘦如柴的模样。原来,他为了在新片中《斗士》中出演染上毒瘾的搏击手而减肥。该片计划于本月开拍,2011年上映。

  早年,贝尔便曾为了接拍影片《机械师》而一下减掉惊人的63磅。虽说敬业精神可嘉,但不少人担心贝尔如此“折腾”会伤到身体。

  梅丽尔·斯特里普

  老戏骨斯特里普主演的新片《朱莉与朱莉娅》将于下月7日上映。

  由于故事场景被搬到了厨房,享有“口福”的斯特里普也体重飙升。“我为大厨角色增加了15磅!直到现在,腰部的赘肉还没有完全减掉。”她日前在宣传该片时“诉苦”。○姚佳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J单身日记3》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