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自喻罗宾汉 笑言已劫富济贫2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2:47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自喻罗宾汉笑言已劫富济贫25年

约翰尼-德普6月在美国芝加哥的试映式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贼性难改”,继《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后,又在新片《一号公敌》中演银行大盗约翰-迪林格,他日前在美国接受访问时,自喻入行25年来像罗宾汉一样,劫富济贫。

  向来深得女Fans拥戴的约翰尼,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新片《一号公敌》中,饰演美国30年代大萧条期间的传奇人物——银行大盗约翰-迪林格。当年专门打劫银行的约翰-迪林格,大胆之举却风靡全国,被视为英雄。虽然如此,但约翰尼仍认为他是一名罪犯:“我希望观众看完这部戏,知道约翰-迪林格和他所做的事情。”约翰尼表示年幼时也幻想过做劫富济贫的英雄,还笑言已经做了25年:“我以前运气不佳,地盘工人、印刷、加油等什么都做过,做得像牛一样,才赚一点点,直到1986年入行,我就开始‘劫富’了!”说罢也不禁大笑起来。

  对于两位新拍档玛莉安-歌迪雅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约翰尼赞不绝口,直指两位都是好戏之人:“玛莉安真的很有才华,尤其一双眼睛很会演戏,我很欣赏她的投入,很喜欢她的英文口音,很正。”他透露开工期间曾用法语与玛莉安聊天,一解对方思乡之意,但在片场多以英语沟通。约翰尼透露当知道与克里斯蒂安合作时,非常兴奋,又大赞对方的演技了得,可惜两人只有一场对手戏,他期待再次合作。

  约翰尼表示入行多年来幸得Fans的支持与爱戴,才能在电影圈内生存:“我真的非常、非常多谢他们,没有他们,我不会有今天。我真的欠他们很多,是Fans的支持,才能让我在这一行一直做下去。”当被问到如果可以像片中的大盗那样入银行而不会被发现,他会想去哪里?约翰尼兴奋地说:“跟子女去迪斯尼乐园,玩遍全部机动游戏。”因为现在他每次去到那里都要左闪右避。对于有传《加勒比海盗》将开拍第四集,他透露只要有好剧本,便有可能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