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亮相动漫大会 明星云集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钢铁侠2》亮相动漫大会明星云集先睹为快

《钢铁侠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备受影迷期待的科幻大片《钢铁侠2》日前杀青。为了进行宣传造势,《钢铁侠2》主创人员携片花亮相上周末举行的Comic-Con国际动漫大会。大会上,数千名影迷有幸先睹为快片花,第一次领略明星云集的《钢铁侠2》演出阵容风采。

  10个月之后,也就是2010年5月,《钢铁侠2》便将登陆各大院线。片中,由军火商摇身一变成为花花公子型超级英雄托尼·斯塔克(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仍旧是独来独往,孤军奋战,但他也开始考虑尼克·福瑞(由塞缪尔·杰克逊扮演)提出的加盟复仇者阵营的建议。

  在动漫大会上播放的录像中,米基·洛克(饰演俄罗斯超级恶棍“鞭索”伊凡-范科)大秀特秀他的双鞭盔甲,唐·钱德尔用一句语带双关的话讲述了饰演詹姆斯·罗德斯上校的演员变更,一头扎眼红发的斯嘉丽·约翰逊则为“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做起了宣传。

  2008年的《钢铁侠1》在票房上大获全胜,全球票房达到惊人的5.85亿美元,成为神奇漫画经典动漫改编影片中最为成功的一部,唐尼也凭借这部影片出人意料地成为动作片领域的热门人物。

  导演乔恩·费儒在动漫大会上对记者表示,《钢铁侠2》的创作团队希望增加一些人物,但数量并不是很多,同时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唐尼说:“这一次,托尼将踏上一个更危险的旅程。为了讲述一个更吸引人的故事,你只能按照原著设置的情节,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方式。为此,我们重新将目光转向漫画。我们对自己并不严肃,但对于故事本身,我们的态度却非常严肃认真。”

  费儒说,为了满足角色需要,斯嘉丽在参加他们的第一次会议时便把染了头发。这位美星说,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她还专门学习武术,而对于影片中的特技镜头,她也尽可能亲自上阵。斯嘉丽说:“我们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特技创作团队。他们制作的特技画面令人眼前为之一亮。欣赏动作片时,我最想看的就是演员亲自完成他们的特技镜头,因为你能看到他们的脸和肢体动作。你愿意相信特技镜头是他们亲自完成的。”

  在《钢铁侠1》中,特伦斯·霍华德曾饰演罗德斯上校这一角色,由于就片酬问题与制作方的谈判最终以破产告终,钱德尔得以取代霍华德加盟《钢铁2》剧组。片中,影迷将看到这样一段情节: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参议院听证会上,罗德斯让包括斯塔克在内的现场所有人大为震惊,他说:“我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斯塔克回答说:“我来这是为了处理问题。开始吧。”

  费儒说,《钢铁侠2》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让影片的故事情节朝着计划于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靠近。他希望神奇动画电影公司的影片能够让超级英雄联合起来,共同面对邪恶的敌人。当被影迷问及是否会执导《复仇者》时,费儒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他说:“是否执导这部影片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留给我考虑的时间毕竟还有很长。我现在真准备与肯尼斯·布拉纳合作拍摄《雷神》。”据费儒透露,《雷神》的准备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他说:“制片人凯文·费格和我尚未讨论这部影片。《复仇者》不会在《钢铁侠2》之前开拍。”(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