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将出演浪漫喜剧《两只美洲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9:17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将出演浪漫喜剧《两只美洲狮》(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将出演CBS电影公司的最新浪漫喜剧《两只美洲狮》(Pumas)。

  该片由韦恩-迈克莱米(Wayne McClammy)执导、梅利莎-史戴克(Melissa Stack)执笔剧本。故事围绕着两个30多岁、喜欢与比自己年轻的男人交往的女士展开。她们充分把握在法国滑雪度假的机会,进行了一场“猎艳”挑战。

  乔恩-戈登(Jon Gordon)、斯科特-本恩斯(Scott Z. Burns)和克里斯汀-汉恩(Kristin Hahn)将担当该剧制片。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和)巴里-利特曼(Barry Littman)将出任执行制片。

  安妮斯顿目前正在拍摄索尼公司的《猎金追捕》(Bounty Hunter)并在独立喜剧《播种爱情》(The Baster)中与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演对手戏。此外她还在与幕宝公司(Screen Gems)合作的《呼喊》(Holler)中担当执行制片。

  导演迈克莱米曾为福克斯公司拍摄过《酷学院》(Cool School),并执导了自己与威尔-伯克(Will Burke)合作编写剧本的《长途公车》(Le Car)。自从他自编自导了搞笑MV《I'm Fucking Matt Damon》及后来的《I'm Fucking Ben Affleck》后,他便开始专著于导演工作。

  编剧斯特科亦非等闲之辈,她曾为派拉蒙执笔过剧本《I Want to fuck Your Sister》,并由《荣誉之刃》(Blades of Glory)导演威尔-斯派克(Will Speck)和乔什-戈登(Josh Gordon)执导。此外她还是《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的编剧,也是环保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的制片人。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