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内洛普-克鲁兹曝怀孕 男方曾被质疑性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07  东方早报
佩内洛普-克鲁兹曝怀孕男方曾被质疑性向(图)
克鲁兹和巴登在影片《情迷巴塞罗那》中扮演情侣
佩内洛普-克鲁兹曝怀孕男方曾被质疑性向(图)
两人在海边度假而恋情曝光
佩内洛普-克鲁兹曝怀孕男方曾被质疑性向(图)
曾和尼古拉斯·凯奇传绯闻
佩内洛普-克鲁兹曝怀孕男方曾被质疑性向(图)
和汤姆·克鲁斯合作《香草的天空》生情

  东方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近日在德国宣传阿莫多瓦的新片《破碎的拥抱》时,35岁的“西班牙野玫瑰”佩内洛普·克鲁兹明显没了腰部曲线。据知情人透露,她怀上了同乡男友哈维尔·巴登的孩子。

  半年前开始戒烟为怀孕做准备

  “佩内洛普怀孕已经四个月了。”一位知情人透露。尽管与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相恋已经两年多,感情非常稳定,但是佩内洛普·克鲁兹却不急着结婚。最近接受采访时,佩内洛普说:“如果我有孩子,我会把这(生孩子)当成人生的一件大事来完成。我希望孩子能成为我一生最杰出的‘作品’。我不确定我是否相信婚姻,但我相信家庭和亲情,我非常喜欢小孩。”今年7月的一篇报道曾说,佩内洛普·克鲁兹大约在半年前彻底戒了烟,开始健康生活。联系起来看,也许她早就开始为生孩子做准备了。

  除了刚刚上映的《破碎的拥抱》,佩内洛普·克鲁兹下一部大银幕作品是改编自费里尼《八部半》的好莱坞歌舞片《九》,将于年底上映。这部影片集合了一批影帝影后级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妮可·基德曼、马丽昂·歌蒂亚、朱迪·丹奇,个个能歌善舞。从小就迷恋舞蹈的佩内洛普,尽管是第一次接触歌舞片,但经过她的苦练补课,表现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影后”,在已经曝光的先期预告片中,她几乎是最亮眼的一位。

  哈维尔·巴登:17年前错过的爱

  现年35岁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和现年40岁的哈维尔·巴登早在1992年就曾合作影片《火腿,火腿》,那也是佩内洛普的大银幕处女作。毕加斯·鲁纳执导的这部电影上映时,佩内洛普才18岁,哈维尔·巴登也不过23岁。当时年纪尚轻的两人就是不来电。1997年,两人还在阿莫多瓦执导的《活色生香》中合作了短短的一幕戏,但也只是建立起一段深厚的“革命友情”。直到前年合作出演伍迪·艾伦执导的《情迷巴塞罗那》时,这对旧相识才正式擦出爱的火花。同是在好莱坞蹿红的西班牙演员,都拿过奥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奖,背景相似的两人,过去都是圈中有名的“风流种子”,哈维尔·巴登由于热衷于同性恋权益争取运动,一度还被质疑过性取向。不过,在他们碰到一起之后,两个人都安分了起来。今年7月12日,两人还被拍到携手观看了U2的演唱会。

  佩内洛普最初两个男友分别是西班牙歌手纳乔·卡诺和捷克摄影师托马斯·欧贝梅尔。1997年她还因为交了一个非洲裔的男友,而到乌干达志愿服务了两个月。

  ◎ 相关新闻

  “西班牙野玫瑰”的绵绵情路

  媒体赐给佩内洛普·克鲁兹“西班牙野玫瑰”的称号绝非夸张,这位妖艳的拉丁美女来到好莱坞发展后,绯闻一刻都不曾暂停。似乎每拍一部电影,她都会与男主角发生感情纠葛。拍摄《骏马》时,她搅黄了马特·戴蒙薇诺娜·赖德的恋情;主演《科莱利上尉的曼陀铃》时,当时还未与帕特里夏·阿奎特离婚的尼古拉斯·凯奇与她传出了绯闻;拍摄《香草的天空》时,刚刚与妮可·基德曼结束10年婚姻的汤姆·克鲁斯与佩内洛普展开了一段长达三年的恋情,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据说是因为阿汤哥对科学教派的疯狂信仰吓跑了她;在拍摄《撒哈拉》时,她成为性感男星马修·麦康瑙希的女友;2007年初,男星乔什·哈奈特与斯嘉丽·约翰森分手不久后,佩内洛普又与哈奈特谈过一段短暂的恋爱。

  一段段的绯闻,让佩内洛普在圈中成了著名的“滥情女”,媒体给的这种评价,让她非常气愤,“我每谈一段恋爱,都非常认真。初恋谈了六年,第二任男友也交往了两年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