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作者梅尔将推新作 风头直逼罗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19  青年时报
“暮光之城”作者梅尔将推新作风头直逼罗琳

斯蒂芬妮·梅尔

  时报讯 2003年的一天,美国一位有着3个孩子的全职主妇斯蒂芬妮·梅尔做了一个改变她命运的梦:一位少女和一个英俊迷人的男子坐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谈情说爱。这个梦最终成了她第一部小说《暮色》中的一个章节。

  《暮色》出版后,梅尔又写了《新月》《月食》《破晓》,被称为“暮光之城”系列。目前该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7000万册,并且被译为四十多种文字,风头直逼“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

  日前,斯蒂芬妮·梅尔又推出了新作《宿主》,此书是继“暮光之城”之后创作的另一套小说“宿主系列”的第一部,继续探讨艰难而美好的爱情之路。

  《宿主》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不久的将来,描写地球被一种名为“灵魂”的外星生物侵入,这些外星生物看起来像是银色的百足虫,寄生在人类体内,并借此逐渐控制原有主人的心智。地球昔日的主人沦落为宿主,只剩下一小撮“亡命之徒”隐居在洞穴里,寄生的异族则成为地球新的主宰。

  作者梅尔透露,创作《宿主》的想法完全来自她旅行途中一刹那的灵光闪现:当时她正驱车行驶在凤凰城到盐湖城的路上,路的两边都是沉闷的沙漠。为了不让自己发疯,其中一个办法就是给自己讲故事,于是就有了这部小说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