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种部队》继续领跑 稳坐票房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特效场面和投资规模几乎可以与《变形金刚2》相提并论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在连续两周称霸后,本周受到多部影片的夹击,《机器侠》《白银帝国》《国家要案》《快乐奔跑》《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飞吧,霹雳》等。

  《机器侠》以港式无厘头笑料再加上动人的爱情大受观众欢迎,但《特种部队》超强的口碑效应使得影片依旧独领风骚,稳坐票房冠军宝座。由于影片的票房一直高走,片方决定拍摄续集,《特种部队2》将继续由新锐帅哥查宁·塔图姆撑场,影片预计2011年杀青。(黄辰星 洪纬 谢世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