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第二部“惊喜电影”花落菲律宾争议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0:56  新浪娱乐
威尼斯第二部“惊喜电影”花落菲律宾争议导演

布里兰特-曼多萨在今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二部,也是最后一部“惊喜电影”,终于在电影节闭幕前两天曝光。9月10日下午2时,当记者走进放映厅时,才得知第二部“惊喜电影”名叫《罗拉》,而其导演也并不陌生,他正是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得主,菲律宾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由此本届威尼斯入选主竞赛单元的电影也增加到25部之多。

  在今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上,曼多萨凭借《基纳瑞》在争议声中夺得了最佳导演奖。他的作品总是充满了残忍直白的性和暴力,不为普通观众和大部分影评人接受,作品甚至不能在本国上映。今日作为“惊喜电影”在威尼斯首映的《罗拉》既保持了此类风格,又有所区别,复杂的环境音效和手持摄影长镜头带来了现实感,也挑战着观众的视觉神经。这部《罗拉》在电影节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直到放映时,记者才知道这是个祖母和孙子为安葬情人而奔波的悲伤故事。 (董铭,新浪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