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 管虎称走危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2:14  新浪娱乐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黄渤亮相 黄渤携妻子秀恩爱 黄渤与导演管虎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黄渤鬼马抢镜 黄渤自信十足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斗牛》黄渤与牛谈情暗恋闫妮管虎称走危险路
黄渤与管虎相见欢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斗牛》于丽都岛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管虎、主演黄渤、制片人邹雄、周强、长春电影制片厂代表赵总等出席了发布会。记者追问黄渤在片中如何处理两种感情,黄渤称,“我和牛相处得很好,培养好了感情,它才能配合好”,而自己对闫妮肯定是爱情,“就像上学时候的暗恋一样”。

  投资方透露该片投资过千万,黄渤在电影中饰演牛倌。该片被认为“既有艺术电影的影子,又有商业元素”,管虎称自己所走的是一条危险道路,因为有可能两边都不靠。

  管虎不惧《斗牛》像《集结号》等电影

  据导演管虎介绍,该片筹备期为半年,在这期间找到了相对原始化的山村,进行半年的改造,才让剧组进入。因为山村与外界隔绝的时间太长,甚至怕演日本军人的演员进入之后,激起村中老人的愤怒。

  管虎认为,记者对《斗牛》像《集结号》、《鬼子来了》《活着》等电影的评价是对自己的赞扬,他强调,“我们要说的话和国民性以及英雄主义无关,希望我们能从普通民众的角度去看问题,他们的基本诉求就是活着”。

  管虎在界定这部影片的风格时,称自己走的是一条危险路,因为他不想做外国人喜欢的电影,也不想做只追赶国内票房的电影,这样,就有可能使“这部电影有可能两遍都不沾,也有可能两边都不沾”。他称自己当初很理想化,时至今日,虽然变得越来越理性,但他仍会做“高品质的商业电影”。这部电影让人感受到了伤痛与眼泪,他承认在创作之初就如此设想,观众反应正好与此呼应。

  黄渤和牛谈情暗恋闫妮 幽默让《斗牛》更出好看

  黄渤是这部电影的绝对男主角,他在片中特写不断,与他演对手戏的是一头1700多斤的牛。黄渤回忆起拍摄过程时,用“艰苦”二字来形容,因为他们投资没有几千万,只好自己变成“牛倌”,慢慢和牛培养感情,让它来配合自己。拍摄过程也繁复得超出了他的想象,一个镜头要拍一百多遍,牛不太听导演的话,也不看剧本,所以每次只能黄渤去配合它。黄渤通过《斗牛》的磨砺,相信“自己以后可以应付其他所有对手了”。 他也透露,由于自己的贡献,让这个电影更好看了,更轻松了。

  黄渤自认在片中对闫妮有爱情,这种感觉很像“上学的时候,很暗恋一个女生,你以为她冲你笑了一下,她看了你一眼,就以为她爱你”。赵静/文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