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裘德洛怀疑私生女非亲生 男扮女装电影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45  新浪娱乐
裘德洛怀疑私生女非亲生男扮女装电影不被看好

裘德洛在《名模@爆料》男扮女裝

  新浪娱乐讯 据友人透露,裘德·洛不去探视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儿苏菲亚,是因为他还不相信苏菲亚是自己骨肉,除非DNA检验报告证明有血缘关系。

  私生女事件对裘德·洛的形象颇伤,他试图冷处理,却难逃外界的关切。他始终只给苏菲亚金钱上的支援,刻意保持距离,是想等到DNA检验结果出炉后,确认自己是苏菲亚的生父,再决定如何与她培养感情。苏菲亚的母亲珊曼莎向友人表示,裘德·洛之前发新闻稿宣布将再为人父,又负担生产费用,态度却好像在施恩惠,而非真的愿意承担父亲的责任,感觉相当不好。

  裘德·洛演艺事业停滞不前,舞台剧《哈姆雷特》票房远不如休·杰克曼丹尼尔·克雷格合演的《A Steady Rain》,新片《福尔摩斯》虽被看好,但靠的是小罗伯特·唐尼的当红人气。裘德·洛之前在女导演莎莉波特的《名模@爆料》中男扮女装,美国片商却对片子信心不足,成为极罕见、在手机上推出的大明星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