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发新剧照 唐尼全副武装吃快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
《钢铁侠2》发新剧照唐尼全副武装吃快餐(图)

小罗伯特-唐尼全副武装吃快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娱乐周刊》独家发布了一张《钢铁侠2》的剧照,照片中,小罗伯特·唐尼身穿铠甲,戴着墨镜坐在一家快餐厅里,头盔却放在桌子上。不知道是“军火专家 富豪 公子哥”的史塔克也有自己下馆子的时候,还是唐尼在拍摄间隙肚子饿了戏服都不脱就去点餐呢?

  《钢铁侠2》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米基·洛克斯嘉丽·约翰逊格温妮斯·帕特洛主演。米基·洛克饰演的大反派“鞭索”神武有力,在此前曝光的花絮中,他一鞭子就劈碎了一辆劳斯莱斯(导演乔恩·儒费保证这可是辆货真价实的劳斯莱斯),而脸上挂彩的唐尼更是笑称,他一直在躲避洛克的激光钢索。

  强劲的对手已经让托尼·斯塔克忙得不亦乐乎,而与“黑寡妇”和“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饰)间的三角恋更是让他心烦意乱。斯佳丽·约翰逊饰演的娜塔莎·诺曼诺夫(NatashaRomanoff)是前苏联政府的超级特务,代号是黑寡妇,她潜入斯塔克的公司成为其助理,并顺理成章的和斯塔克擦出了火花,从而和已被提升为CEO的前助理小辣椒间展开了一段紧张的三角恋,但帕特洛在采访中说,她们都不想把角色塑造成一个吃醋的女人。 

  《钢铁侠2》将于2010年5月7日美国公映。zz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