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即将上映 海外媒体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23:58  新浪娱乐
《阿童木》即将上映海外媒体好评如潮(图)

《阿童木》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将以全新技术完美归来,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距离《阿童木》上映仅有一周的时间了,机器小子凭借其全新的形象获得了海外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

  美国广播公司

  美国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的美国广播公司ABC,以其全面的覆盖范围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节目形式,在经历里了半个多世纪的挫折与失败后仍然屹立不倒,成为了美国传媒的宠儿。美国广播公司称;“《阿童木》是一部令人开心和感动的电影,当十万马力七大神力的机器小子出现在观众的面前时,很难有人不爱他。”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美国三大广播公司(NBC,ABC,CBS)中出于领头地位,收视率长期占三大广播公司首位。作为美国最具权威性的电视新闻机构,在《阿童木》即将登上大银幕之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文称:“阿童木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他是受全球瞩目的超级小英雄。”

  福克斯广播公司

  被誉为“第四电视网”的福克斯电视网凭借其独树一帜的新闻性节目跃居美国第一大新闻频道。福克斯也对《阿童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部电影太棒了,着实让我们震撼,如果有人不喜欢《阿童木》,那只能说明他就是个机器人。”

  美国公共电视网

  作为美国的公共电视机构,美国公共电视网认为“在全球经济低迷期,像《阿童木》这样的一部动画片无疑是观众最好的选择,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尤其是男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加拿大电视台

  除了美国权威媒体对《阿童木》的一致肯定,加拿大电视台也对其高度赞赏:“这部电影可谓是气势磅礴,影片情节也温暖人心、非常有趣,相信孩子们会很喜欢。”

  距离《阿童木》上映仅有一周的时间,中国的观众与全球观众共同期待阿童木一飞冲天的伟大时刻。影片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