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迎来新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7:03  新浪娱乐
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迎来新制作人

比尔-莫坎尼克

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迎来新制作人

亚当-山克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莫坎尼克(Bill Mechanic)和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将负责制作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曾担任福克斯公司主席并为《泰坦尼克》(Titanic)和《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等电影提供资金支持的莫坎尼克离开这一职位后制作过《鬼妈妈》(Coraline)和《新世界》(The New World)。而执导过《发胶》(Hairspray)和《睡前故事》(Bedtime Stories)的山克曼将与莫坎尼克一起取代劳伦斯-马克(Laurence Mark)和比尔-康顿(Bill Condon),担当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片人。

  马克和康顿今年最特别的尝试就是让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担当颁奖典礼主持,使得这届颁奖礼成为近几年来最具革新性的一届而获得广泛好评。相比过去几年,其取得的收视成绩也可圈可点。

  马克和康顿尽管选择了不再担任制片,但距这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仅仅5个月的时间,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就迅速找到了另一对搭档来填补这一空缺,这也许看起来非比寻常,但同时也给了新人们更多的时间筹备。

  “我认识比尔很多年了,因此这就像是将奥斯卡交给一个亲密的朋友,”谢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比尔对于电影有着无限的热情和尊敬,通过其作为制片人、制片商主管和电影历史学家所积累的经验,将会为我们带来一届令人难忘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亚当在制作、导演、尤其是舞台舞蹈设计方面的经验对于奥斯卡来说更是巨大的财富。”

  对于两位新制片人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为奥斯卡挑选一位合适的主持人了。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7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场举办。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