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面对媒体回答滴水不漏 替周星驰鸣不平(图)

徐娇面对媒体回答滴水不漏替周星驰鸣不平(图)
徐娇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刘畅)动画片《阿童木》正在成都热映,昨日,为“阿童木”配音的小演员徐娇来到成都(如图),为影片宣传造势,别看年纪很小,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徐娇回答起问题来却滴水不漏,十分老成。

  “同学没人拿我当明星”

  “大家好,我是徐娇,这是我第二次来成都,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成都的美食很有名,今天中午下飞机后就大吃了一顿……”白色的长袖T恤、小短裙、扎着一个马尾辫,记者面前的徐娇看起来鬼马精灵、格外精神。这次为阿童木配音,令徐娇收获颇丰,“这次配音我觉得蛮顺利的,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就完成了,之前只知道阿童木,但不是特别了解,不像爸爸妈妈他们是看着阿童木长大的,后来看了一些动画片和国外的配音,我觉得我跟阿童木相似的地方是都有正义感。”

  “你怎么老演一些男孩子的角色?”“我看你这次留起了小辫子,是故意的吗?”“没有啊,这次《花木兰》就是女孩子啊!我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小小年龄,回答起问题来却滴水不漏,当被问到爸爸妈妈是否教她如何回答问题来应付媒体时,徐娇说,“这个绝对没有,我觉得早熟也不是什么坏事。”今年12岁的徐娇在杭州读初一,对于拍戏是否会影响学习?徐娇说:“我的成绩算是中上吧,我还是班上的副班长和文艺委员。老师和学校都很支持,只要成绩跟得上就行,我和大家相处挺融洽的。”当有记者问在学校是否有男同学追她时,徐娇笑了笑说,“这个……不知道。”

  “周老爸曾指导我配音”

  徐娇还自曝其实《阿童木》并不是自己为影片首次配音,“我还为《长江七号》配过音,是周老爸指导我的,他是非常严格要求的导演,每个片段都要配十次、二十次,甚至三十次、四十次都有可能。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哭戏基本上配了一天,听得耳朵都出茧了。不过还是要感谢这么魔鬼的训练,对我今后应该还挺有帮助的。”

  徐娇说最近一次和周星驰联系是在半个月前,两人经常互通电子邮件,对于老爸的一些“负面”新闻,小徐娇开始站出来为他鸣不平,“其实周老爸并不是大家所说的那样,他在片场的时候会比较严肃,因为他要求非常高,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会拍了一遍又一遍,但他日常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经常开玩笑,非常和善。”

  据了解,这个月徐娇还会在香港接一部古装戏,至于具体角色,是不是周星驰的片子,徐娇则卖起了关子,“这个要保密,到时候会开发布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