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与召唤》拍电影版 《罗马》主角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12  新浪娱乐
《使命与召唤》拍电影版《罗马》主角有望出演

《使命与召唤》游戏封面

《使命与召唤》拍电影版《罗马》主角有望出演

《罗马》男主角凯文-麦克基德有望出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使命与召唤》(Call of Duty)系列游戏最新一作的热卖,改编电影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日程。出演过《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以及《罗马》(Rome)等片的苏格兰男演员凯文-麦克基德(Kevin McKidd)有可能担纲主演。

  国外媒体近日采访了在《使命与召唤:现代战争》中配音的男演员凯文-麦克基德(Kevin McKidd),后者爆料说一部改编电影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剧组想要找一位作风硬派的苏格兰男演员。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是他们的首选,如果档期不行,那么我将是第二方案。这将是一部制作宏大的影片。”麦克基德如是说:“我已经看过剧本了,非常棒,而我肯定会在剧中担当一个角色。”(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