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昆明继续火爆 继《变形金刚2》票房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3:00  生活新报

  赵薇陈坤主演的《花木兰》上周拿下了41万多元的出色成绩,虽然这一成绩在《2012》面前显得有点低,但作为贺岁档真正意义上的开篇大作,《花木兰》的表现也算不错了。

  除了《花木兰》外,《豚鼠特工队》、《第九区》《暮光之城》都集中在上周上映,不过除了《花木兰》和3D动画《豚鼠特工队》外,《第九区》和《暮光之城》的票房都差强人意,作为好莱坞大片,由于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所以票房受到DVD和网络下载的巨大冲击,以至于上映首周票房都不到10万元。

  本年度第一灾难大片《2012》依旧火爆异常,上周轻松拿下128万元的票房后,在昆明的总票房高达448万元,这也是继《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后,票房最好的一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