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拆弹部队》傲视群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拆弹部队》傲视群雄(图)

大赢家《拆弹部队》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拆弹部队》傲视群雄(图)

同样获得两个奖项的《疯狂的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顶峰娱乐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制作,于今年六月上映的《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在本届的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The Los Angeles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上表现突出,击败了派拉蒙(Paramount)的《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拿下了最佳影片奖。该片的导演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也拿下了最佳导演奖。

  奥地利导演迈克尔-哈内克(Michael Haneke)凭借其作品《白丝带》(The White Ribbon)在最佳导演的角逐中排名第二。该片把观众带回一战前夕,讲述一系列在德国某村庄发生的离奇案件。

  在本届的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上,最大的怪事莫过于《阿凡达》(Avatar)竟然颗粒无收。这部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精心执导,耗巨资打造的电影仅在最佳制作设计一项奖中排名第二。

  除了《拆弹部队》,福克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的《疯狂的心》(Crazy Heart)也表现不错。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在《疯狂的心》中饰演的酒鬼让他夺得了最佳男演员奖项。在此项奖项中排名第二的是英国男星柯林-弗斯(Colin Firth)。《疯狂的心》的音乐也被评论家们认可,被授予最佳音乐奖的殊荣,让该片成为除了《拆弹部队》之外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影片。

  比利时演员尤兰达-莫罗(Yolande Moreau)凭借在电影《花落花开》(Seraphine)中的表现力压凯芮-穆里根(Carey Mulligan),赢得最佳女演员奖。

  狮门(Lionsgate)发行的影片《遗失的美好》(Precious:Based on the Novel"Push"by Sapphire)延续了其今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的辉煌。片中莫尼科(Mo'Nique)凭借其饰演的失常母亲击败《悬而未决》中的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摘取最佳女配角的桂冠。

  最佳男配角方面,在《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中饰演的纳粹上校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票数最高,《通灵人士》(In The Loop)中的彼得-卡帕迪(Peter Capaldi)位居第二。

  赢得最佳动画奖的是二十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Fox),评委们喜欢此片的程度更胜《飞屋环游记》(Up)。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