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

《拆弹部队》海报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

导演凯瑟琳·毕格罗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

《拆弹部队》剧照1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

《拆弹部队》剧照2

  《拆弹部队》 The Hurt Locker (美国)

  剧情: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伊拉克反叛武装部队和驻伊美军之间的残酷斗争,他们之间的争斗就像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猫鼠游戏。一组美国的拆弹专家被派往巴格达执行军事任务,但是在那里,每个当地人都像是潜在的敌人,每一个目标都像是伪装的致命炸弹,他们必须小心翼翼地处理危险情况,稍不留神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本片由好莱坞著名影星拉尔夫·费因斯担任主角,他在片中饰演一位部队军官,除此之外,盖·皮尔斯等明星也加盟了该片的演员阵容。

  导演简介:

  凯瑟琳·毕格罗1951年11月27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在进入哥伦比亚大学的时候她就显露了相当的绘画天赋,后来凯瑟琳·毕格罗曾在旧金山艺术学院学习两年。后来她立志开始决定做一个电影制作人。她导演的第一部影片《Set-Up》就获得了好评,两年后,她出演了《在烽火中出生》(Born In Flames(听歌)),显露了表演才华。1989年8月17日,凯瑟琳·毕格罗和《泰坦尼克(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拆弹部队》(美国))号》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结婚,但是在1991年就离婚了。1995年她执导了《世纪末暴潮》(Strange Days),该片讲述了1999年12月30日的洛杉矶陷入混乱的故事,由拉尔夫·费因斯、朱丽叶特·刘易斯等人主演,其后她又导演了《魔鬼游戏》等片。2002年的《K-19:寡妇制造者》由连姆·尼森和哈里森·福特主演,该片以真实事件为蓝本改编而成,获得了评论界的赞誉。阿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