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梅姑金球大热 斯威夫特迈过2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金球奖提名名单即将揭晓,美国当地各大媒体纷纷对热门候选人作出了预测。梅丽尔-斯特里普与桑德拉-布洛克更是被各方一致看好。电视方面,《绯闻女孩》又传出了最新的流言蜚语。音乐方面,克里斯-布朗的新专辑遭到当地沃尔玛超市的打压,而乡村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则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此外,Lady Gaga、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凯特-哈德森也都有新消息放出。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好莱坞快报:梅姑金球大热斯威夫特迈过20岁
《茱莉与朱丽叶》能否助梅姑顺利问鼎

  金球奖提名在即,梅丽尔-斯特里普成影后热门

  奥斯卡颁奖礼前最重要的风向标,67届金球奖(Golden Globes Awards)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公布提名名单。当地各大娱乐媒体自然也抓住最后的机会预测提名结果,刚刚登上新年第一期《名利场》(Vanity Fair)并被奉为“当代最伟大的女演员”的好莱坞老牌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几乎被所有媒体一致认为有实力冲击本年度的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的后座。凭借在暑期卖座电影《朱莉与朱丽叶》(Julie & Julia)以及即将上映的年末爱情喜剧《爱很复杂》(It’s Complicated)中的精湛演出,以及影片叫好又叫座的综合评价,梅丽尔的提名资格看似十拿九稳。当然,对“梅姑”问鼎构成最大威胁的是在今年“咸鱼翻身”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后者在今年带来的两部票房与口碑双赢影片《弄假成真》(The Proposal)以及《温情橄榄球》(The Blind Side)有可能让桑德拉在喜剧与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中双双突围。同时,当地媒体还十分看好今年度的票房黑马《宿醉》(The Hangover)。不管怎样,一向以娱乐至上为最高原则的金球奖必将会把最具星光的明星请到自己的提名名单上来,我们拭目以待。

好莱坞快报:梅姑金球大热斯威夫特迈过20岁
《绯闻女孩》再掀八卦,珍妮即将介入某人感情

  《绯闻女孩》酝酿新流言,珍妮或将介入三角恋情

  CW电视台的青春剧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尽管本季收视成绩欠佳,但制造八卦的能力却丝毫未见减弱。据当地媒体透露,本季已经晋升新一代“高中女掌门人”的珍妮-亨弗瑞(Jenny Humphrey)即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介入他人的感情生活。还记得与珍妮曾经有一段真诚对话的恰克-巴斯(Chuck Bass)么?关心恰克与布莱尔(Blair)这对苦命鸳鸯的观众可以放心。小珍妮不会来打搅你们心中的“完美情侣”,看来另一对目前情愫渐生的主角塞丽娜(Serena)和内特(Nate)将不会顺利展开恋情了。至于恰克,他即将迎来一位亲人,那就是他以为早已过世的生母。目前,该剧组已经开始了下半季度的拍摄工作。

好莱坞快报:梅姑金球大热斯威夫特迈过20岁
克里斯-布朗关闭了自己的官方推特

  克里斯-布朗仿效小麦莉,今日关闭推特

  随着新专辑《Graffiti》的问世,今年麻烦不断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针对本土一些沃尔玛超市未在第一时间销售这张新专辑的问题,克里斯也在个人的微博(Twitter)上发表了个人看法。克里斯表示“我们昨天找过超市的经理,他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店里没有我的专辑。而同样新上架的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新专辑则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不过沃尔玛很快对克里斯的指责作出回应,官方表示“全国的店铺都在第一时间引进了布朗的专辑,并将它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不知是否受到该消息的影响,布朗今天追随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脚步,关闭了自己的官方微博,并感谢歌迷对自己一如既往的支持。

好莱坞快报:梅姑金球大热斯威夫特迈过20岁
小天后20岁了

  泰勒-斯威夫特大搞家庭派对,迈过20岁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今年在美国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的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而早在上周末,泰勒已经在田纳西州的家中和朋友们一起搞了场圣诞主题生日派对。泰勒和她的妈妈包办了所有派对的食物。面对满桌的香草蛋糕、纸杯薄饼,以及生日蛋糕,还有当天到场的50余个朋友,泰勒表示自己“玩得很开心”。同时,泰勒还向自己的学校捐赠了25万美元用以资助教育事业。泰勒表示“在我生日的时候,我真的希望可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确实从学校的同学和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也认清了我自己”。祝这位颇有爱心的乡村歌后来年事业更上一层楼。

  除上述新闻之外,今日被全美镁光灯对准的娱乐事件还有: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好莱坞著名影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发言人向外界澄清,有关日前奥兰多与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科尔(Miranda Kerr)订婚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报道。

  据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朋友透露,凯特与麦当娜(Madonna)前男友,纽约洋基队的球星埃里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已经于日前分手。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正在北美进行巡演的Lady gaga在温哥华当地表演时,在舞台上大口吸烟,遭当地警方罚款。(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