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基础资料:CW电视台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8:27  新浪娱乐
美剧基础资料:CW电视台简介(组图)

CW的LOGO(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CW电视台简介(组图)

主打真人秀《全美模特新秀大赛》(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CW电视台简介(组图)

喜剧《人人都恨克里斯》(资料图片)

  当2006年CBS电视台下属的UPN电视网和华纳兄弟旗下的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合并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吃惊的合不拢嘴。这个震撼的消息打破了之前的电视行业格局,带给我们美国第五大电视网: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 and Warner Bros. Network.),简称CW。

  虽然CW整合了CBS和华纳兄弟的优势资源,可以覆盖将近95%的美国电视用户,但是CW却一直无法撼动FOX,ABC,CBS,NBC四大电视网统治性的地位。所以,正如CW主页上自己说的,这个年轻的电视网开始转变方向,针对年轻的收视群体,成为了唯一一家针对18-34岁年轻观众的电视台。朝着这个目标,CW播映了一系列热门的青春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超人前传》(Smallville),《八卦天后》(Gossip Girl),《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等等无一不是青春味十足,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同时,他们的家庭题材电视剧也颇受欢迎,《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Chris),《格里摩尔女孩》(Gilmore Girls)都有不错的收视率。而主打真人秀《全美模特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也成为FOX的《美国偶像》,ABC的《与星共舞》之后又一热门节目(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