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未映先热 获金球奖四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日前,第67届金球奖公布了提名名单。《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还未上映就已经获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音乐等四项提名,而乔治·克鲁尼的新片《直上云霄》一举包下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2个)、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六项提名。

  《阿凡达》、《拆弹部队》、《无耻混蛋》、《真爱》和《直上云霄》瓜分最佳剧情片的五项提名。威尼斯影帝科林·费斯和乔治·克鲁尼、摩根·弗里曼等实力派老男人,PK剧情类最佳男演员。桑德拉·布洛克分别以《弱点》和《假结婚》提名最佳剧情片女主角和最佳音乐剧或喜剧女主角,梅丽尔·斯特里普则因在《爱很复杂》《朱莉与朱莉娅》两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占据两席最佳音乐或喜剧女主角的提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