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部队》《九》获金卫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02  新京报

  日前,国际记者学会揭晓了第14届金卫星奖的获奖名单。《拆弹部队》《九》分获剧情类和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著名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凭借《拆弹部队》获得最佳导演奖。

  索瑞·安达斯鲁凭借在《被投石处死的索拉雅·M》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则由《拆弹部队》的杰瑞米·雷纳夺得。音乐喜剧类方面,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莉与朱莉娅》)和迈克尔·斯图巴(《严肃的人》)分享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此外,《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获最佳动画片。《赤壁》虽然之前获得了包括最佳外语片、最佳视觉效果等在内的7项提名,但最终空手而归。其中在最佳外语片中,《赤壁》败给了智利的《女佣》和西班牙的《破碎的拥抱》(并列)。

  金卫星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学会中的非美籍记者组织评选,被称为“小金球奖”,也是著名的“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