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超越《变形金刚2》成内地票房新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2012》超越《变形金刚2》成内地票房新冠军

《2012》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中国电影报》提供数据,电影《2012》票房已经达到4.558亿,超过《变形金刚》的4.3亿,成为内地影史上新的票房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现在还在影院上映,也就是说,《2012》的票房还在以一个稳定的数值继续攀升。

  《2012》是2009年最后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大片,该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史前一万年》《后天》等作品都曾经被内地引进。影片讲述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时人们与灾难的抗争。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等震撼效果都在片中悉数呈现……

  进入12月,贺岁档多部大片《刺陵》、《三枪》、《风云2》《十月围城》集体抢占银幕,《2012》凭借良好的市场反馈依旧占据了稳定的场次。影院方面表示,“市场反应决定影片排映,虽然这个片子上映已有一月,但是仍有很多观众看,上座率也不错,所以一直没有撤下来。”在有的影院里,《2012》的排映场次甚至超过刚刚上映的《刺陵》和《风云2》。

  《2012》何以有如此大的魅力?业内人士分析,本片通俗易懂,大片元素一个不少,还有一些“中国特色的情节”。甚至有人戏称,该片的片名《2012》就完成了影片一半的营销工作。

  业内人士分析,《阿凡达》将会在1月4日上映,只有这部电影才能完全取代《2012》的市场份额。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