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4》剧本变数不断 推迟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因为导演山姆·雷米和索尼影业就剧本问题争执不下,结果原本定于明年5月11日上映的《蜘蛛侠4》被索尼影业推迟了开机日期。

  作为《蜘蛛侠》漫画的忠实粉丝,导演山姆·雷米希望在《蜘蛛侠4》中加入原作中的经典反派人物——秃鹰。上个月,有消息透露约翰·马尔科维奇在商谈出演“秃鹰”,而安妮·海瑟薇则将扮演女秃鹰。但是索尼方面对导演的安排并不“感冒”,另外,他们还认为安妮·海瑟薇片酬太贵,这部影片里也不需要这样一个“大明星”。《蜘蛛侠4》最初由詹姆斯·范德比尔特和大卫·林赛·阿贝尔分别写过两稿剧本,此后又由《奔腾年代》的导演、编剧加里·罗斯接手重写,目前最新版由曾经执笔过《蜘蛛侠2》《蜘蛛侠3》的埃尔文·斯哥特操刀,可谓变数不断。

  (张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