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鼠来宝2》今日上映 三大看点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22  新浪娱乐
《鼠来宝2》今日上映三大看点解析(图)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热闹欢腾的动画强片《鼠来宝:明星俱乐部》(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2月8日起全国上映,2007年的前作《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munks)在全球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中都引起了轰动,票房收入超过3亿5000万美元,三只会唱歌的花栗鼠艾文、赛门以及喜多,也摇身一变成为流行乐的偶像。如今续集火热上映,“三小天王”在片中将遇到强劲对手——“三小天后”,他们将如何对付?新浪娱乐特为观众解析本片的三大看点如下:

  1、可爱无敌的花栗鼠创造的流行音乐

  一起唱,一起跳,跟着艾文一起来!在《鼠来宝》中,艾文、赛门跟喜多将他们的音乐加入了全新元素——摇滚、流行、嘻哈。在《鼠来宝:明星俱乐部》,花栗鼠们与音乐执行制作阿里-狄-喜多(Ali Dee Theodore),将带给大家更朗朗上口、更有趣的音乐。

  2、“三小天王”PK“三小天后”——欢乐闹翻天

  三位当今最红的年轻演员─《躲避球》(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s)主演贾斯汀-隆(Justin Long)、《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主演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以及流行偶像兼演员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再次在《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分别为艾文、赛门以及喜多配音。制片人罗斯-贝达萨李恩以及杰尼丝-卡门,仍然很喜欢三位演员的演出。

  “三小天后”鼠美眉在1983年的电视卡通就首次登场。由杰尼丝-卡门创造的鼠美眉,给了制作者做一些女生的歌曲的机会。同时,“三小天王”与鼠美眉也有很棒的化学作用,观众反应很热烈。与“三小天王”一样,剧组同样地也找来三位相当杰出演员来分别为鼠美眉金妮(Jeanette)、贝妮(Brittany)以及依妮(Eleanor)配音,她们是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克里斯廷娜-埃布尔格(Christina Applegate)以及艾米-波勒(Amy Poehler)。

  在这部续集中,三只小鼠为了拯救学校的音乐课程,必须经历一连串的歌唱PK大赛,可他们却在最紧要的关头遇上并爱上了美丽迷人的对手——三小天后,于是热闹、娱乐、笑料都成倍增加,一共六只小鼠誓要欢乐闹翻天!

  3、场面更大,更多音乐,更多真情

  在《鼠来宝:明星俱乐部》,艾文、赛门跟喜多暂时放下明星光环,开始学校生活,这种转变对这些花栗鼠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要像所有学生一样,在学校一定都会遇到一些像是小混混、搞小圈圈、恶作剧还有严厉校长等不顺之事。最重要的是,学校生活对于他们家庭生活的维系,是一项考验。

  由于艾文在舞台上的恶作剧,使得戴维在巴黎的医院里修养。在这段期间,戴维把照顾三小天王的重责大任托付给侄子托比(Toby)。托比由柴克莱威(Zachary Levi)饰演,他的代表作是NBC的冒险喜剧影集《宅男特务》(Chuck),在其中饰演一个意外成为间谍的电器行宅男店员。在《鼠来宝:明星俱乐部》,莱威饰演的托比,比起《宅男特务》里的宅男查克(Chuck)还要更宅。托比极度沉迷于电动玩具,对于照顾小孩可以说是完全不在行,而麻烦制造机艾文、赛门以及喜多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有了校园这一背景,本集的场面因此更为宏大,而新加入的“三小天后”将带来不少流行的女生歌曲,本集的音乐也更加丰富多彩起来。而三只小鼠与戴维、托比,以及他们与“三小天后”之间的感情,也让本片的情感充沛,比上一集更动人。LG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