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正月初三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46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专电 曾表示一生只拍10部电影的法国知名导演吕克·贝松在完成第10部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之后,失言再次执导了第11部作品《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这部结合了真人与三维动画特效的影片将于16日正月初三起在中国上映。

  据国内发行方中影集团负责人日前介绍,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三部曲是吕克·贝松根据自己创作的系列童话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第一部在全球取得1.3亿美元票房,同时也是2006年至2007年的法国票房冠军;第二部已于2009年12月在欧洲上映。

  据悉,《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演员阵容延续第一部,今年18岁的英国小演员弗莱迪·海默扮演亚瑟。他曾在电影《寻找梦幻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另据悉,《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将于今年底问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