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06年的圣诞《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问世,这部号称是吕克·贝松收官之作的电影取得了辉煌的票房成绩,随即两部续集的筹备工作启动。2008年圣诞,《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开拍,2010年2月16日,《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将正式和内地观众见面。

影片信息 更多>>

  • 导演:吕克-贝松
  • 主演:弗雷迪-海默、米娅-法罗
  • 上映日期:2月16日
  • 给《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打分: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预告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官方剧情 更多>>

  男孩亚瑟即将迎来第十个月圆之夜色,过了今晚他就能重回迷你王国并与公主赛琳娜重逢。在迷你王国内,大家也准备为亚瑟的到来举行一场巨大的宴会,小公主赛琳娜特地穿上了玫瑰花瓣辫织的彩裙。然而亚瑟的父亲则选择了众人期待的这一天,宣布他在奶奶家的假期将提前结束。接着,正当他们即将离开奶奶家时,一只蜘蛛将一粒写有求救信号的米粒交予亚瑟的手中,亚瑟不容多想准备前去营救。而亚瑟幸运进入迷你王国,降落在了玛克斯的酒吧里,撞上了一群克鲁布人,他们是这里七大洲的新的残酷统治者……

不支持Flash

欧美媒体点评 更多>>

  • 《七日电视节目》
  • 继第一部作品的大获成功之后,吕克·贝松带来了《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续集。更多动作场面令人目不暇接,真人和3D动画的结合达到几近完美的水平。
  • 《费加罗视点》
  • 法国BUF工作室的动画技术令人惊叹。而真人和动画的完美融合则归功于吕克·贝松。

欧美媒体点评 更多>>

  • 《20分钟》杂志
  •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兑现了承诺。魔鬼附身般的追逐和好孩子的悬念在这一续集中得以展开,年轻的小英雄身兼使命,回到迷你墨王国去拯救他的心上人。
  • 《巴黎人》杂志
  • 影片中充斥着动作场面和搞笑镜头,虽然其中不乏幽默和亲切,但特技却盖过了人物性格。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