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2月1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结合了真人与好莱坞3D动画特效的影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现己定于2010年的2月16日在国内上映。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是吕克·贝松的同名童话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由三步曲组成。第一部电影作品在全球的票房达到了1亿3千万美元,同时也是2006至2007年的法国票房冠军。

  第一部讲述了小男孩亚瑟为寻找失踪的外公,不经意打开了通往迷你王国世界之门,他来到迷你王国后结交了迷你王国的公主与小王子,三人成为形影不离三剑客,打败了邪恶的玛塔扎德,成功的营救了外公。而该系列第二部,即《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继续第一部的故事,亚瑟要再次造访迷你王国世界,期待与恋人赛琳娜公主以及好朋友倍塔枚许王子见面。迷你王国的民众也为迎接他的到来提前准备了盛宴。而这时亚瑟接到迷你王国的求救信号,认为朋友们遇到了危险后,以最危险的方式进入了迷你王国的世界,又开始了他的奇幻冒险旅程。而这次等待他的却是一场惊人的阴谋。该部承接上部并为亚瑟系列之三做了铺垫,而亚瑟系列之三也将于今年年底问世。

  曾表示一生只拍十部电影作品的吕克·贝松在完成第十部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之后,又失言再次执导了他的第十一部作品《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而在此一年后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即将成为他的第十二部电影作。其中原由也许因为亚瑟系列在全球的成功,再次点燃他对艺术创作的灵感和激情。看来这位导演势必要过足他的动画瘾后,方才罢休。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演员阵容继续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打造,扮演亚瑟这一角色的依然是这个年仅十三岁的英国小演员弗雷迪海默。中国的观众对他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寻找梦幻岛”中所饰演的彼特以及在蒂姆·波顿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都表现不俗。这两部电影中他的表演均得到了影帝约翰·尼德普的肯定和赞赏。

  影片的背景音乐部分,吕克·贝松找来了他的御用配乐师艾瑞克·塞拉,塞拉曾为《这个杀手不太冷》、《碧海蓝天》等所作的配乐都成为了经典,这是他们之间第十次合作了。老搭档在一起心灵相通,两人将灵感均发挥在了这部电影创作上,势必再创另一新的经典。

  影片的配音方面除了上一部的元老级人物史努比狗狗(Snoopy Dogg)的加入以外,地下丝绒乐队(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传奇性主唱人物卢·里德(Lou Reed)的加入另整个团队阵容更加如虎添翼。

  此外,曾经为《黑客帝国》、《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影片制作过特效的BUF公司在制作亚瑟系列第一部后,又承包亚瑟系列二的制作。历时三年3D动画渲染特效;在艺术设计上,迷你王国的风格则处处洋溢着美国自然主义画家诺曼·洛克威尔和爱德华·霍珀的画作中的影子。影片中出现的超过350套服装,则是服装设计师奥利维耶·贝里奥从上世纪50年代的广告和杂志中获取灵感而设计。

  以上种种方面我们可以看出《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这部电影汇集世界顶尖技术和人才,只为向观众逞现出最完美的作品。界时,期待该影片为我们带来特别不一样的惊喜。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