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克-贝松新作初三登陆 讲述离奇童话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8:24  新民晚报

  法国名导吕克·贝松新作《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结合了真人与三维动画特效,初三起在中国上映。

  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三部曲是吕克·贝松根据自己创作的系列童话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第一部在全球取得1.3亿美元票房,第二部已于2009年12月在欧洲上映。影片第一部讲述小男孩亚瑟为寻找失踪的外公,在非洲高大土著的帮助下意外进入了迷你小人王国,和公主赛琳娜并肩打败了敌人,拯救了自己的外公和自家花园的故事。第二部继续该故事的讲述,亚瑟接到迷你王国的求救信号,认为恋人赛琳娜公主以及迷你王国的朋友们遇到了危险,于是以最危险的方式再次进入迷你王国……

  今年18岁的英国演员弗莱迪·海默扮演亚瑟。他曾在电影《寻找梦幻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有不俗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