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 《交涉人》惨淡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4:35  新浪娱乐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交涉人》惨淡上映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交涉人》惨淡上映

《交涉人》电影版惨淡上映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交涉人》惨淡上映

《弟弟》依然在榜

《阿凡达》日本票房八连冠《交涉人》惨淡上映

《情人节》汇聚众多好莱坞明星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10年2月13日—2月14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1  1  《阿凡达》  20世纪福克斯  12.23  8

  2  2  《海洋》  GAGA  1.22  4

  3  3  《弟弟》  松竹  1.30  3

  4  -  《情人节》  华纳兄弟  2.12  1

  5  -  《交涉人电影版:高度一万米的头脑战》  东宝  2.11  1

  6  4  《成事在人》  华纳兄弟  2.5  2

  7  5  《金色梦乡》  东宝  1.30  3

  8  6  《可爱的骨头》  派拉蒙  1.29  3

  9  10  《灵动:鬼影实录》  要塞公司  1.30  3

  10  9  《再见,总有一天》  ASMIK—ACE  1.23  4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八周里,《阿凡达》一直领跑日本电影市场,虽然其在上周在北美市场已经落至第二位,但这并不影响其在日本的票房成绩。上周有两部新片上榜,其中一部为电视剧的衍生电影《交涉人电影版:高度一万米的头脑战》,由于与诸多大片相撞,因而仅仅排在第五位。

  《阿凡达》自从上映以来,一远远抛下对手,领跑整个日本的电影市场,影片迅速创下了100日元的票房大关,远远超过当年《泰坦尼克号》的成绩,这也为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又创造了一个神话,影片上周的票房成绩仅比前周下降了9%,而近期完全没有可以憾动其的大作出现,相信《阿凡达》仍然还会领跑一段时间。

  雅克·贝汉与雅克·克鲁佐德导演的记录片《海洋》已经连续四周排在第二位,其票房成绩在上周便已超过了记录片《地球》,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日本市场上,有史以来最为卖座的记录片。

  山田洋次导演,吉永小百合、笑福亭鹤瓶、苍井优、加濑亮主演的影片《弟弟》与上周一样,继续排在第三位。这部讲述亲情的影片参加了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并且从外媒的报道可以看出,今年柏林电影界将会把“终身成就奖”授予山田洋次,以表张他多年来对于电影业的执着坚守。影片上映三周以来,动员观众100万人,票房收入超过10亿日元。

  排在第四位的是一部新上映的影片,盖瑞·马歇尔导演,朱莉娅·罗伯茨、安妮·海瑟薇杰西卡·阿尔芭、泰勒·洛特纳主演的《情人节》。本片由5个相互独立却又彼此保持微妙联系的故事组成,唯一的共同之处是:每个故事都发生在情人节。影片讲述了一大早一位美国女军官乘坐班机从伊拉克飞回洛杉矶,飞机上有一位男乘客引起了她的好感,虽然她向来唾弃“越英俊的男人越危险”这句话,却殊不知时过境迁这句话应该翻译成——越英俊的男人越可能是同性恋……

  排在第五位的是由松田秀知导演,米仓凉子、高冈苍甫、反町隆史主演的电视《交涉人》的电影版《高度一万米的头脑战》。在众多宣传如潮的电视剧衍生电影中,本片的成绩并不算理想,并且剧集在播放时候收视率也仅仅能一般二字概括,真不明白这种剧为什么要拍摄剧场版。本片在上映两天内,动员观众8万4300人,票房收入1亿84万日日,影片的最终预期收入为10亿日元。

  下周预告:亨利·塞外利克导演的动画片《鬼妈妈》、南希·迈耶斯导演,梅丽尔·斯特里普、史蒂夫·马丁、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影片《爱很复杂》;荒户源次郎导演,生田斗真、伊势谷友介、寺岛忍、石原里美主演,改编自太宰治同名原著的《人间失格》;霍建起导演,杨佑、童瑶陈柏霖主演的影片《台北飘雪》;卡洛斯·卡隆导演,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迭戈·鲁纳主演的喜剧影片《呆傻兄弟》;渡部笃郎导演,高冈早纪主演的影片《无言之冬》将于本周在日本上映。(止痛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