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重锤出击救收视 外媒刊出卡梅隆独白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奥斯卡重锤出击救收视外媒刊出卡梅隆独白猜想

《阿凡达》

奥斯卡重锤出击救收视外媒刊出卡梅隆独白猜想

《拆弹部队》

  ●奥斯卡之争蓄势待发。

  ●本报鉴定:除了看看谁是冷门谁是热门,有哪些明星会出席更让广大观众期待。

  卡梅隆和他的《阿凡达》(Avatar)还能像前作《泰坦尼克号》(Titanic)一样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雄起吗?按照惯例,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近6000名会员已于北京时间昨日早晨截止了本届奥斯卡的选票投递,也就是说各项大奖至此已经尘埃落定。不过他们的选票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接受统计与核对,最终结果必须等到周一才能正式揭晓。据悉,由于卡梅隆与前妻的加入,本届奥斯卡的收视有望大增,现在的插播广告费已经暴涨到了每30秒140万至150万美元。

  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是否真的值这个天价不得而知,从现阶段的准备情况来看,这回学院是真的下定了决心要挽救一直在下降的收视,更加搞笑的嘉宾,更加靓丽的人气新人,还有一群已经下了注的北美赌徒,我们只能提前祝奥斯卡此番能够“直上云霄”了。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北美当地时间3月7日晚(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举行。

  卡梅隆独白猜想

  卡梅隆一直在好莱坞目中无人,继上次领奖喊出了“我是世界之王”后,谁也不知道这回他又会大放什么厥词。某位下注的网友却做出了大胆猜想,据他估计,卡梅隆最可能说的是“我是银河系霸主!”“脱掉裤子!”以及“那些恨我的家伙可以来舔我的股沟了!”

  加拿大著名文化周刊《视觉周刊》(Eye W eekly)也认为,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获得最佳电影简直就是意料之中的结果,悬念全在于卡梅隆这一次又会说什么狠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最新的赔率情况和卡梅隆的狂言猜想。

  最佳电影

  应该胜出《拆弹部队》

  可能胜出《阿凡达》

  卡梅隆咆哮猜想:不好意思啊,我热辣的三号前妻,这才叫各得其所!

  本报说明:卡梅隆的人缘虽然不佳,但是影片的质量摆在那里,票房又屡冲新高,如果这个奖项竟然爆冷,估计连赌徒都会质疑学院的公信度的。

  最佳导演

  本报旁白:从赔率来推算热门程度,卡梅隆这次恐怕要无缘最佳导演了,把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平均地分给这对前任夫妻,恐怕也是维持奥斯卡安定团结的最佳解决之道,《拆弹部队》的“拉票门”应该不会对毕格罗产生太大的影响。

  赔率说明:“北美赔率”一栏显示的数值越大,则越冷门。

  最佳男主角

  应该胜出:杰瑞米·雷纳

  可能胜出:杰夫·布里吉斯

  卡梅隆咆哮猜想:你的发型确实不错,但是不如我的!

  本报旁白:如果说其他大奖还存有争议的话,最佳男主角的预测声音几乎是一致的,布里吉斯已经有四次垫底的经验了,这回该轮到他上台了。

  最佳女主角

  应该胜出:梅丽尔·斯特里普

  可能胜出:桑德拉·布洛克

  卡梅隆咆哮猜想:真喜欢你在《关于史蒂夫的一切》(All About Steve)中的表现!打电话给我哦!(内心独白:白瞎了我们家的佐伊———《阿凡达》女一号)。

  本报旁白:《关于史蒂夫的一切》不就是布洛克被金酸梅提名最差女主角的那部电影,大神骂人都这么委婉而犀利。

  颁奖礼看点预览

  嘉宾更年轻更搞笑,偶像谐星大聚会

  好的颁奖嘉宾是一台晚会成功的必要条件。从已经公布的颁奖嘉宾名单来看,除了前度小金人得主芭芭拉史翠珊、查理兹·塞隆、罗伯特·唐尼等大牌之外,本届奥斯卡的主办方还把提高收视的厚望押在了更加年轻的新人身上,迪斯尼的小天后麦莉·塞勒斯、《歌舞青春》男主角扎克·埃夫隆《暮光之城》系列的女主角克莉丝汀·斯图亚特“狼人”泰勒·洛特纳都属于此列。

  至于晚会的整体风格,喜剧老手史蒂夫·马丁和亚力克·鲍德温联手主持已经定下了搞笑的基调,还有主演了《布鲁诺》(Bruno)的萨莎·拜伦·科恩、《我为喜剧狂》(30Rock)的蒂娜·菲、《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 )的本·斯蒂勒和“40岁老处男”史蒂夫·卡瑞尔等人的热力助阵,本届颁奖礼极有可能成为一场相声串烧,颁奖结果是否得人心放在一边,他们的“笑果”应该可以保证。

  转播费广告费猛涨,嘉宾礼包升级

  奥斯卡颁奖的收视一直都让学院头痛不已。

  这次卡梅隆复出迎战,对手还是其前妻,各路商家对两人可以提升收视都信心满满,纷纷开出高价。据悉,本届颁奖仪式的转播费已经创下新高,A BC电视台以6500万美元的天价购入了独家转播权,主席汤姆·谢瑞克透露,光是这笔用度就足以维持学院一整年的运作。而各大广告商们也陷入疯狂的争夺战,颁奖典礼广告时段的价钱已经涨到了每30秒140万至150万美元。去年,由于美国深陷经济衰退低谷,美国广播公司代理的广告价格也跌到每30秒131万美元。不知道是不是财大导致气粗,这次主办方为出席奥斯卡嘉宾预备的大礼包也跟着丰厚了起来,五星级度假酒店礼券,各种顶级钻饰、化妆品应有尽有,总价值高达3万美元。

  专题采写:本报见习记者 简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