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地毯秀五大秘密:晚礼服不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地毯秀上,桑德拉·布洛克、佩内洛普·克鲁兹安妮·海瑟薇好莱坞女星都成为记者们围追堵截的对象。凭借所有女人做梦都想穿上的豪华晚礼服、令人羡慕的魔鬼身材以及堪称完美的姿态,她们无疑是奥斯卡红地毯上的最大的亮点。

  她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在吸引无数眼球的背后,她们是否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答案是肯定的。这些秘密帮助她们能够像女神一样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能够像超级名模一样大秀特秀自己的优雅姿态。

  与当地时间7日晚上在红地毯上炫耀的晚礼服一样,并非她们的所有秘密都可以用“漂亮”来形容。以下列举的是被“层层包裹”的奥斯卡红地毯秀五大秘密。在这些秘密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好莱坞女星享有的“特权”以及遭受的“苦难”。

  1.不必为晚礼服买单

  一件晚礼服的售价可能在5万美元至10万美元之间,布洛克、海瑟薇和克鲁兹在享用这些天价晚礼服的时候,自己用不着花一分钱。明星造型师尼克·沃莱罗斯表示:“你把礼服借给她们,希望她们能够成为摄影记者的宠儿,这就是回报。对于参加颁奖礼的好莱坞女星,尤其是获得提名的幸运儿,设计公司会特意为她们定制礼服,并且是免费的。他们希望获得的回报是,这些女星在红地毯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能够说出‘Valentino’或者‘YSL’,说白了就是为他们做一下广告。他们在礼服上面投入数十万美元,但如果能够成为一大亮点,那为自身品牌进行的宣传可就价值百万了。”

  虽然礼服是免费的,但我们也不要因此心生妒忌。因为这些免费提供的礼服通常也只是穿一穿罢了,好莱坞女星很少能够将它们收入自己的衣柜。也就是说,最后还得物归原主。沃莱罗斯曾是奥斯卡得主玛丽·玛特琳、《天桥骄子》以及《The Victory Project》的造型师。他说:“颁奖典礼结束后,设计师通常要收回礼服并保存在自己的档案室。几年之后,如果这些礼服在展览会上展出,他们便会说‘某某女星曾穿着它参加奥斯卡颁奖礼’。”

  2.早上要做俯卧撑

  好莱坞女星可能不必为标志性的抹胸晚礼服买单,但在享受这种免费的同时,她们也要付出一点代价。明星塑身教练凯西·杜克表示:“我经常建议她们一次做12个俯卧撑以及30秒到1分钟的跳绳,然后重复3或4次。”杜克的学生包括朱丽安·摩尔、瑞切尔·薇兹、夏奈尔·伊曼、格温·史蒂芬尼以及其他很多当红女星。

  3.一直要吸气

  一些女星在享用一顿大餐之后这么做,其他女星则要在站起来讲话前做这种准备。在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站的是一群经验丰富的塑身教练。她们要在教练的指导下打压自己羞于见人的腹部。杜克说:“尽量让肚脐靠向脊柱,这一点非常重要。要学会利用腹肌,不要屏住呼吸。不管是叫出租车还是身在杂货店,总之不管做什么,都尽量让肚脐靠向脊柱。”

  4.穿束腹

  现代束腹堪称斯潘德克斯弹性纤维技术的奇迹之作,几乎可以让一切赘肉瞬间化为乌有。明星造型师杰西卡·帕斯特表示:“每一位女性都需要一件塑身内衣。我不管你是否身材骨感,总之你需要一件塑身内衣。”帕斯特曾经的客户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查理兹·塞隆凯特·哈德森以及娜奥米·沃茨

  根据帕斯特的宣传,“维多利亚的秘密”的Slimtastic能够对从高腰到臀部的部位进行完美收缩。“我穿上一件后,腰围瞬间减少了3英寸(约合7.62 厘米)。有谁不想让腰围瞬间减少3英寸的呢?”

  5.本人不时尚 求助造型师

  一些人认为,能够在红地毯秀上成为最佳相当于问鼎奥斯卡影后,由此可见,走红地毯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但是否了解如何完美展现自己的装备并成为红地毯上的焦点,并不是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一个必要条件。一些女星本身并不是时尚先锋,但仍可以在红地毯上大放异彩,原因就在于她们可以雇佣一批时尚达人,避免自己在着装方面做糗事。

  沃莱罗斯说:“很奇怪,一些女星有时就是不懂着装之道。对于这样的女星来说,她们会把自己的形象工程交由造型师和设计师负责。有时候,我真希望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让劳拉·弗林·鲍尔穿着芭蕾舞短裙亮相,这种事情一定很有趣。”(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