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唱《给我一个吻》 透露中国拍片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4:07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唱《给我一个吻》透露中国拍片趣事

休-杰克曼在访谈节目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金刚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做客NBC电视台的台柱访谈节目《杰-勒诺秀》(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节目期间应杰-勒诺的邀请献唱了一首在中国拍片时学来的《给我一个吻》,还畅谈了在上海拍片的一些趣事。

视频:“金刚狼”杰克曼大秀中文歌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为拍摄《雪花秘扇》而在前段时间来到上海的休-杰克曼对此次中国之行看来印象深刻,虽然只会说“你好”和“谢谢”两句中文,但却对他在片中演唱的《给我一个吻》记忆犹新,舞台剧出身的杰克曼甚至在节目上即兴献唱了一段,还拉着台下女观众载歌载舞。不过他也透露,为练好这首歌他花了大概2个月的时间。

  另外他还提到在中国拍片的一些体会,对于中国影迷的狂热始料未及的他在拍摄一次外景的时候被涌到现场的上千名影迷惊呆了,不过他到也明白,大多数影迷的目标可能并不是他,“剧组里有两名名气很大的亚洲明星,所以来了很多人。我当时很奇怪这么多人要怎么拍,还有人拿着照相机不停地在拍。但突然一队剧组成员……我想应该是剧组成员吧,但他们感觉就好像黑帮一样,这队人把人群往后赶,还把那个拍照的人拉了出去。我还在一边看着,就听到导演一声令下:开拍!”休-杰克曼一边模仿着当时人说话的强调一边说。

  “还有一次拍一场我在酒店外的戏,要拍我开车,但街道并没封闭,马路上车来人往,有公交车也有出租车,还有很多出租车开到酒店这里来趴活,导演一声令下:开拍!我就上了车正要开但前面挡了三辆出租车,于是我只好等着,这时导演就一声:CUT!然后我的对讲机里就传来他的声音‘杰克曼先生!你应该开到那些车的前面去!’于是,第二遍拍我就上了车猛打方向盘,感觉好像我在拍一部动作片。”杰克曼继续绘声绘色地说。(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