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长》今夏开拍 克里斯-埃文斯敲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52  新浪娱乐
《美国队长》今夏开拍克里斯-埃文斯敲定出演

克里斯·埃文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惊奇公司在经过大量男演员试镜之后,终于决定了“美国队长”演员人选,曾在《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系列电影中扮演“霹雳火”(Johnny Storm/Human Torch)的29岁男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将在《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复仇者》(The Avengers)及其它共9部惊奇漫画电影中扮演该角色!

  不过惊奇公司目前还不愿对此消息作任何评论,也就是说官方还没有证实此消息的可靠性。

  克里斯·埃文斯如果要接演“美国队长”,就得推掉一些片子,他目前的片约有和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合作的浪漫喜剧《你的号码是?》(What's Your Number?)、《Puncture》等,其中前者也是在今年夏季开拍,和《美国队长》冲突。

  《美国队长》由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导演,将于2011年7月22日上映。

  附:参加过“美国队长”试镜的男演员名单

  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迈克·瓦格尔(Mike Vogel)

  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

  钱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

  斯考特·波特(Scott Porter)

  威尔森·贝赛尔(Wilson Bethel)

  迈克尔·卡西迪(Michael Cassidy)

  帕特里克·福伦格(Patrick Fleuger)

  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

  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zz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